人生每段時期都會有難忘的事  或是耿耿於懷的事
 
 這些事  要是沒說  可能就會跟著這個人一輩子了
 
 我心裡也有  那是段遠在國中時期的記憶

 在那懵懵懂懂的歲月

 人在年輕時 不成熟  很多事的處理  現在看來都誇張極了
 
 怎麼會這樣搞  但那時的我就真的那麼做了

 事後心理有說說不出的愧咎  和複雜的情緒

 但說真的還真不知道如何去把這個結開
 
 或是者把時空回到那時候

 去讓這件事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而不是現在記憶中的這個局面

 但很抱歉  這就是記憶

 如果重來  那人生就失去的他的意義了

 好與壞都是段回憶

 過去的錯誤 時時提醒著你不要重蹈覆轍

 逝去的美好 讓你記得曾經有過的甜美回憶

 很慶幸在今天  我再次有機會

 把這個埋在心裡許多年的結  解開

 不知道聽到的人他心裡做何感想
 
 他的回答  一句話他忘記了  

 對於那個時期的種種他有太多的不愉快
 
 他選擇性的記起  忘記  一些事

 或許他希望在他的心裡留下那些愉快記憶就好

 不開心的都過去了

 如果真這樣  那這一點我還真是不得不佩服他

 因為在這點對我而言實在太難

 面對那塵封已久的記憶. 今天話說了 .心裡也總算放下了

 我也將那放在心久的那句  抱歉

 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