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事物都高度發展並複雜化時
人們回歸到追求最初的那份樸實的衝動與渴望就愈強烈

由於每一樣事物都變得專業
我們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閱讀這些新知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lose最新的業界動態.產品動態

但是這ㄧ兩年的閱讀兩種不同的書籍時
我的感受也是大大不同

當我閱讀完電腦雜誌.網路新聞.或是摸新的軟體或系統時
或許在當下.我是十分投入
我也覺得真的有學習到東西
但是他不會讓我有一份真實的安定感.
那是一種很難用言語表達的感受
簡單的說就是會讓你墬入一種漩渦.
無法輕易抽身.會有一種永遠不滿足的不安定感

可是我當在閱讀遊記.傳記.或是攝影作品.又或者是報上副刊小品時
我內心卻會有一種十分安定的感受
即使我只是閱讀ㄧ小篇.我便會有很多的想法在我心頭湧出
ㄧ種真實的滿足感

很難說明的感受
但是就我的感覺.越是單純或是古老的事物越吸引我
當然新聞.技術雜誌.科技產品.也是我好奇的事物
但是它們給我的一種欲望.而不是滿足

反而越簡單的事物越能給予我內心衝擊
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