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 : 2歲2個月

 

孩子真的每天都在變

自從我週一晚上帶他去科博館聽蛙鳴.看恐龍後

現在她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對我說. 逛逛. 逛街

我也一直不解. 她是真的那麼好奇外面的世界嗎?

 

但老婆後來跟我說了一段話

我才體會出,為何她會每天都跟我說要逛逛

在家中.我們總是有著許多事想做

特別是假日要開店.平日又要忙帶小孩忙著其他事務

所以只要平日我們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作點自己想做的事

就會比較敷衍她

 

但是出外嘛.帶在身邊

要時時注意環境.注意她的動向

自然目光也會停留在她身上

於是我們會十分專注在她身上

或許是如此.她覺得唯有出門

我們才會用心思在她身上

 

回過頭來想想.真是糟糕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