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桐現在快兩歲

為了讓她及早學會團體生活

所以決定讓他去上衣些課程

目的不是要她學會什麼 而是讓她學習如何團體生活

 

音樂律動課程是大人要和小孩一起上課的

老婆是害羞一族 自然陪著上課這件任務就落到我身上啦

(老婆每次上課都只有我一個爸爸。。。其他都是媽媽內。。感覺很怪。。)

 

果真和我擔心得一樣

桐桐在家一條龍 在外一條蟲 

在團體中的他除了不受控制之外

還很膽小 不時的找我要抱抱

 

不知道是太早讓她上課還是怎樣

總覺得她有點難進入狀況

大家跟著老師一起做

桐桐總是狀況外

這點還真的讓我很憂心

一起上課的大多數是2-3歲的小孩

難道差幾個月有差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