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至今已有半年多的日子

在這段日子裡也看見了過去幾年未曾有過的感受

時機真的很差 日子真的難過

我想這是大多數台灣人的感受 我也不例外

台灣真的是越來越沒有本錢

絕大多數的人進入一種窮忙的狀態

工作時數不比人短 但是獲得的卻很少

金錢上也好 心理層面也罷

11月我的工作也將結束 又要開始找尋下一個開端

至目前為止說真的生活還是沒個準

始終在不穩定的狀態 有些些無奈 但也無可奈何

或許是腦子轉的不夠快 所以錢也沒比別人賺的多

但是到是得到許多或許工作多年也不一定會遇到的事

我是個很妙的人

只要工作都會跟老闆不錯 很有話聊 能成為交情不錯的朋友

每每跟老闆聊起天來總是很投機 這或許是我的特殊專長吧

自然也能得知很多老闆的想法與心路歷程

也對自己能有這樣的際遇感到很幸運

但何時我才能真的發光呢 

好想賺大錢...哈哈哈

這大概是男人都想實現的目標吧

男人就該有肩膀撐住家庭的重擔 這是自古以來傳統東方社會給予的包袱 但也是磨練

有了肩膀才能生出自信

雖然對於自身技能不覺得比起他人差很多 但總是覺得對於現實的生活很無奈

我好想可以給身邊的人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開始感到現實的壓力了 但我相信日後會是很大的ㄧ股助力

我一定得撐過去才行

因為我是爸爸....(很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