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轉換工作的時間點
上週五.六.日我走了一趟香港

對於這次走訪香港有一項深刻的感受
那就是金窩.銀窩都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雖然香港固然有其勝過台灣的地方
但是對於那裡的許多事物我還是很不習惯
其中最討厭的大概就是服務態度吧
服務部份只要您到大型購物商場.專賣店那一定是OK
但是要是到一般餐廳.公共單位.那可真是讓你快抓狂
香港人講話快.沒耐性.這大概是我對香港人的印象
服務態度很差.但是消費又蠻貴的
大概是因為這個因素所以讓我更難以釋懷

另外就是香港大樓真的超多
交通老實說應該是方便到不行
叮叮車.城巴.地鐵.的士...樣樣都有
極為發達的交通網路
還有技術超好的司機....香港的路只有小條.且路線極為複雜..
他們能悠然的穿越其中著實讓我佩服不已
連開車多年的我.
想像一下要是在香港開車我恐怕也是要適應一下

香港政府在旅遊這一塊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很多方便外國旅客的各項商品與服務

只是到了香港之的士只有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吃吃買買
但是消費很高所以有想要去香港的人要好好算一下
因為平均消費大概是我們的兩倍
跟去歐洲的消費不會差太多
購物天堂...我們是幾乎都沒買啦
所以不太能體會.但是真的有很多牌子是沒見過得

我對於香港市區基本上沒太大印象.
就是步調快.擁擠.招牌大樓林立
我喜歡赤柱的那種悠閒感受與傳統市集
我覺得那才是這趟旅程我最喜歡的地方
有空在將照片慢慢整理放上來

就先說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