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地點 : 成功嶺 902旅
新訓期間 : 94年11月7日~94年12月7日

唉...等了很久總算是開始進入大頭兵的日子
剛進去我想大家都很緊張吧
尤其我剛進去就有個神聖的任務-幫大家清理頭髮
(因為很多人都沒剪.想說等軍中理髮師剪就好.
我就偏偏是個異類.SO閒閒的我就被國揚班長挑中啦)

後來便開始按照身高分班
很不幸的....賴小乃是打飯班..
於是開始了苦哈哈的打飯日子
不果一定吃的飽哈哈(哪有可能吃不飽...嘿嘿)
但是一定累就是真的!
所幸我們班的人都很合作.且還有無敵吸水清潔大法
哈哈哈.從以前到現在無"班"能及哩.哈~哈~哈~
由於大家都是同T的.又一樣菜
所以其實大家都會相互幫忙.
(兩兩互助是當兵生活的最高原則)


新訓生活其實很OK.
還沒當兵的也不要怕.
一切都會照規定來.不會讓你被凹到
班長人也都很好.
(至少我們連上是如此)

體能訓練
差不多就是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單槓.3千公尺這類的
不會太要求.但是你也別太混.
畢竟能多做就多做.這些成績都是會一直跟著你的
成績好以後到部隊你就輕鬆點
好好鍛鍊吧.要不你到時抽個裝甲旅.戰車連你就死定囉

軍事訓練
主要就是單戰.刺槍.手榴彈投擲
也是要好好學.因為大多人都還會是步兵
這些都是很基本的

最重要的是各種禮節
一定要好好學.包括出入列阿.
報告阿.這些下部隊很重要.

至於大便這檔事....
我可是到的第五天才"蹦"出來
別笑阿.很多人一個禮拜還沒有大出來哩
沒大便那種小腹便便的日子可不好過阿
連長還有問大家誰沒大便要拿瀉藥來的哩

我們打飯班其實很團結
大家相處也很融洽
一起辛苦.一起摸.一起開躲起來同樂會(哈哈~)
又有寶貝蛋-壩子
他真的很寶.我們都很喜歡他
各個班長也都各有個特色.
我們班還能抹模仿各位班長.屌的哩
學得超像的~

其實各位一定會懷念新訓的日子
因為那是最輕鬆沒負擔的.
下部隊後就不一定囉~

P.S 但是最後我很屎的..抽籤抽中了馬祖....
這是最不好的結尾.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阿
接下來則是到基隆葦昌嶺報到待撥.那邊的生活在下一篇說明吧

有一點真的超感動的!
那就是墾親那天先領出我的竟然是"至偉".不是我家人
天阿~真是太令我意想不到囉~
只能說真的太感謝你啦~至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