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 基隆韋昌嶺
時間 : 94年12月13日 ~ 94年12月19日


抽到馬祖後拼命上網找資料
看看基隆前運隊到底是個怎樣的東西
後來發現原來是到一個叫韋昌嶺的單位報到
我就開始介紹我在這邊的生活吧

這裡其實是個天堂.
哈哈~又或者說是個最爽的單位
我在這裡的日子我想一定是我當兵最爽的日子
不要聽這個名字.其實他很小.地方不大
在一個山坡上.周圍的房子比你高
你在裡面就像動物園的猴子一樣任人觀賞
你在這裡的身分不是在是新兵戰士而是叫"前運兵"
就是預備要前運去外島的士兵

這裡其實只是個臨時收容所
你在這裡只是過客.
所以班長不太會要求你.
這裡也不操課.頂多就是踏踏步.唱唱歌這樣罷了
只要你安分點這裡其實很好過
可以隨意抽煙.投飲料.聊天

每天看電視或是在寢室聊天.
天天都可以會客.且這裡的伙食超好吃的哩
保證你滿意.吃的開心又飽

在這裡我只能說.要是當兵一直在這.我一定簽啦
哈哈哈
 
在這也結交了不少好友.只是大家都各分東西
臨行前大家都祝福對方希望大家分到好單位
雖然大家才相處短短6.7天
但是大家的感情也是很好低.就向新訓一樣

我在這裡也有了一次懇親.
辛苦家人和麗菁啦.犧牲週末跑來看我
還帶給我那麼多零嘴.只能說感動阿
 
我總共在這待了6天.6天後就坐上台馬輪前往東引啦
不算很多.但是已經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