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擔心
我目前在馬祖東引島的西引當兵
一切都還OK啦

學長和長官都對我不錯
我也還算長眼.所以過個還可以
加上是營部連所以作息還算輕鬆
和大家的相處也不錯
惟獨就是天氣很冷.路很陡走起來很累
目前還不用站哨所以睡眠都OK
(不過應該快了.....)

吃的伙食也都不錯
大家平時可看看馬祖資訊網阿
我是195旅的.
看看那邊的文章界知道我大概的生活模式囉

另外開闢一個新的類別.軍旅手札
我的軍旅生活點滴都會打在那裡
這邊則是平時生活的紀錄
大家這樣清楚了嗎?

那就到此為止囉
大家等我吧.
我放假一定會找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