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目前在位於大墩路上的攝影器材行上班
對於這份工作該怎麼說呢?

公司內部的人真的很單純
一對夫妻.還有兩個小朋友
單這個店加我大概6.7個人吧
(還有其他分店..但我就不清楚了....)

每天在公司都可看上各種戲碼輪番上陣.很有趣
老大欺負老二.老二一天到晚都在哭.
老大也很愛哭.很皮!
每天看到她做錯事就被修理
雖然不是很嚴厲的打.但看了還是很心疼
不過沒辦法這是個人的家務事
但是老闆娘是不錯的人啦.
打也是還好.象徵性的

工作環境很單純.
除了網頁要弄之外.就是顧顧門市
但是剛看到還真不敢相信這是純HTML編的網頁
實在佩服
但是維護真的要花上不少無謂的時間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顧顧門市和客人介紹產品
其實不會太累.只要有在做就好
而且大家都好聲好氣的

看過這麼多公司
其實這個公司真的還不錯
沒有人每天盯著你
同事之間相處也都很融洽
好像一家人啊

現在公司會令人有家的感覺的
我想應該很少吧
現在哪間公司不是一天到晚盯著你進度.業績
在這間公司則是還好
雖然不會很有壓力.
但每個人對產品其實也都蠻懂的
感覺上每個人都很自動自發
沒有人擺爛
很難想像幾乎都是年輕人的店
在沒有太多制度下
有這樣的表現和向心力
實屬難得

老闆算是積極.至少在網路銷售這塊很積極
蠻有想法的

不過也許是請太多人吧
所以每個人的薪水應該都不會太高
門市為重.網頁日後也會採行購物車系統
所以大大降低了技術成分
日後應是著重在網路行銷部分與美工部分

享勞健保
上班時間 上午11點 ~ 晚上 9點.月休7天
假日也可以休

除了薪水我比較在意之外.其實沒啥好挑了
因為不偏門市.所以應該沒有抽成
也不偏網頁.所以網頁上沒有太高深的技術
其實社會新鮮人來待很適合.
但是像我的身分就比較尷尬....
還是在觀望一下吧.

畢竟現在不是在意錢.就是能否學到東西
在這裡似乎一有點折衷
所以多了些矛盾


P.S :
目前有打算買相機或是攝影器材可以找我
我可以幫你看看價錢!

最近的年輕很消費力都很驚人啊
我有個75年次的同事要買 CANON 30D + 24mm F1.2L 鏡頭
這樣你知道有多貴了吧....


8.2MP Canon EOS 30D 評介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4476

Canon 24mm F1.4L 人像拍攝樣本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