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17.8歲時看了一堆的機車雜誌到自己改裝機車
每天在外頭.胚來胚去...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們一群人用高亢吵雜的排氣聲浪
劃破了一個又一個寧靜的夜空
似乎非得看見黎明的曙光才甘願停歇
每天到學校就是吃飯.睡覺.
睡了三個年頭
到也順利的畢業了.談了幾場戀愛
還考了兩張證照
懂了不少機車的常識.原理
對改裝也有了番見解
讓我現在被少敲了很多竹槓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過來的.
不過就是畢業了.

畢業後當然還是想玩.男生嘛
人生怎麼可以不放縱一下呢?
至少當時是這麼想
告別的DIO. 投奔了NSR
當然追求速度的心依然沒有改變
從120的領域到了160.170
一樣的夜晚.一樣荒唐的日子
每天還是一樣的過.騎車.補習(我想看妹妹的成分居多吧)
直到遇見了現在的妻子
想了一下似乎人生不該這樣子吧

讀書一直不是我的方向
賺錢似乎比較實在.
姑且不論對錯.至少在我心中而言是如此

開始工作
從門市.倉管.到網頁.
慢慢的也要帶人了
看國際展覽的次數也多了
看得多了.格局才真正變大
這時才知道自己那麼的渺小
有多少的領域不懂.
才開始多看管理.趨勢等方面的文章
想想過去那段每天從到晚都在碰車的日子
差異真大.但也不壞.至少讓我玩夠了
沒有那麼多玩心.工作也可以認真點
但有開始後悔自己玩過頭了

記得我國小還有同學媽媽把兒子轉學是因為我
因為他當著我面說.我要把我們家孩子轉走
要不一直跟著你玩.沒有出息
說真的.我當下還是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只是知道朋友又少了一個..
到現在想起來.也沒有什麼恨意
只是當時少了個朋友真的很無奈就是了
但從小不擅學業的我
竟然從專科起變了....
變的積極了起來.見鬼啦~
爸媽也都說我轉性啦
變得不再叛逆.
我也覺得很妙.大概就是人所謂的淺移墨化吧
不知不覺我好像變正常一點囉
至少在別人眼中
我至少不會在滿口XXX...

大概是戀愛吧
戀愛的確會讓人成長
至少我個人認為
你會有更多的責任感.想要改善兩人各方面
我們兩個都很妙了就這樣順順利利的交往了6.7年
步入了紅毯
雖沒有孩子.但也漸漸會了許多事
SHE 的 不想長大
我想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內心的願望
但是這就是現實
必須去面對.父母面對過了
才有現在的我們
可以徬徨.可以無奈.可以焦慮
但不可選擇逃避不面對
不然我們下一代就沒有戲唱了...

想到這....那些畫面好像才離自己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