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9月24日
天氣 陰晴不定 ..心情嘛...soso



記得初來時的懵懵懂懂
學長帶著我熟悉整個部隊
現在他們都已服完役期準備離開這裡
我也從菜鳥變成人人口中的學長
當時那些熟識的學長們都已離開
和一一和學長們留下連絡的方式
我們說好在台灣見......

再見囉~
永遠的學長

柏文-臭腳文
很歹命的12.5T駕駛.
人很親切.也是教我開大車的人之一
外號!陽光人阿~

宇紹-傻大個
很照顧我!
有想法的人.只是大家都不知道罷了!

宗凱-西引小霸王
也是教我開大車的人

致良-車組的老大哥
最老的駕駛
那個標準的苦瓜臉.和永遠講不完的電話
車組77兵非你莫屬阿

嘉偉-黑哥
真的是心臟放呼大.福利自然來阿
你真的這句話最佳的實踐者
最高境界-借到當賺到!

俊祥-上青天吧你
總是有一串超搞笑的用詞
也是一個超會漂的人物
常常神龍見首不見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