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年第一次出國旅行後
我就愛上了出國這件事
我喜歡看那些在過去歷史事件中出現的建築
哪種時光倒轉的錯覺

我小時後一直有個夢
要是活在過去的時代裡是多屌的事阿!
如果我可以坐在小叮噹的時光機裡
任意穿梭在各個時代

也許站在現實是不可能的
因為即使可能也不可行
因為被改變的歷史會影響到後來所有的狀態

當背包客和一般的旅遊有些許不同
你可以更貼近當地的生活
有更多的時間讓自己融入當地
了解那裡的人們的生活型態.
了解屬於他們的歷史
如果你去的是一個未經開發的處女地
那你彷彿就置身在歷史長河當中
哈哈...那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啦~

目前偏好的還是內地古老的城市
一個人去好!
但是我們家的人覺得我太脫線了..很不放心內
於是乎決定要派我們家老大幫我護航...
(唉...這樣就不能有艷遇了..呵呵~開玩笑的啦!)

P.S 呵呵...我特愛作白日夢!
小時後我常常看的前方發呆...
其實我早已經在神遊了.
哈哈...由此可見我書讀不好其實就只能怪自己...
(原來靈魂出竅這種高超的法術我早就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