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皆如此
都是因為需要而去創作.去學習
這一週一來我為了購物車的事想破了頭
也見是一位誇張又自以為是的電腦工作者
也許是我太武斷 但至少他表現讓我覺得沒有格局
也許有格局的人不一定能成大事
時勢並非容易看透 時機未必能成就自身
但是他的世界一定是宏觀的 少紛爭 不計較的

我一直再提倡的社群經濟是否有更加容易的實現方案
我深感期待
討論區 + 多人部落格 + 購物機制 + 社群分享的概念
這是一個多麼大的知識經濟成就
並且除了提供資訊.也能合理的透過商業模式獲得利潤
沒有人願一輩子做白工
也許獲利無法達到合理.但至少不無小補
大家時再應該為這些目前再網路上的義工至上敬意
畢竟肚子或價值觀會驅使他放棄夢想


XOOPS 是世界是主流.全世界使用的網站以萬為單位
世界上各地的程式設計師都不斷在思考著為XOOPS
加入更多元的模組
站在使用者的立場而言
我真的恨不得我是英語系國家的人
這樣在現今存在的問題 很多都不是問題
外國人真的比較有分享的觀念
東方人長久以來的家
也侷限了各個區塊的發展

XTC . OSC ...等等
很多購物車程式都曾今有人不論酬勞的將及整合至xoops
big5 語系雖不是最多人始用的編碼
卻也一群網路志工年復一年的付出而不斷茁壯

今後我們要面對的更的問題不是UTF-8.或是 BIG-5
而是簡體與繁體的取捨
這是我們這一代無法再逃避不去面對的問題

我個人並沒有討論政治立場的意味
我的思考邏輯很單純
能讓人們生活更好.持續進步.發展性
便是對錯
而非國籍.人種.
簡體繁體何為主流.實明之
明知就應習之
大潮流之改變.非少數人之堅持得以改善

堅持只是立場 但卻必須容易犧牲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