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忙忙忙.趕趕趕

讓我都差點忘了今天是我生日

雖然沒有和朋友找時間相聚一同慶生

但也感受到老友們的溫馨問候

許多人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種很溫暖的感受

但是又想想他們生日,我好像什麼都沒表示

唉...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我總是這樣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會很專心

但在過程中就忽略了那些曾今與共的好友

一件事接著下一件事 久了沒有聯繫的時間就拉的很長

等到想到就有點不好意思聯繫了

所幸我的朋友們總是能包容我阿

我想我真是上輩子燒了不少好香

這輩子才有這麼多人對我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