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長大的人真的比較有國際觀
今天是去首席實習的第二天
還是決定要離開這麼一個好環境
原因也很無厘頭
因為假日沒有放假

假日.對於老大來似乎很重要
我個人是不那麼在意
畢竟有無發展性才是重點

都要離開了
既然同事有難當然還是要幫
畢竟工作關係是一時的
但是人際關係是一輩子的事

用著用著本以為就此別過
誰知道他表弟突然突然來找她
於是呼我又認識了一個有想法的青年

他是一位ABC. 美國長大了小孩
現在在台北一間衛星電視工作
我們暢談了很多觀念
很高興所見略同
我們相同的年紀.生長在不同背景
但是對很多事情我們有相同的見解
不過他比我都了一份冒險的精神
也許是沒有包袱吧
就一個人
成敗都是自己
沒有額外的包袱
也可說我有幾份羨幕
當然我的背景也是很多人羨慕了
只是比較起來
他雖然沒有太多資源
但是也無需顧慮太多


是我自己顧慮太多
才限制了自己
還是真的有限制
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