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收到排長的訊息
不過因為手機沒電
看到這封訊息已經是今天中午的事了

的確
我到現在都還會想起在東引的日子
也許是我比較念舊
擺脫不了過去
但我漸漸可以體會到電視上那些老兵為何看到熟悉的畫面會流眼淚

那是出自真心
因為一起努力.經歷過
雖然我們不是打仗
但是我們一起面對過很多任務
一同協力
對於我們營部連的排長
我很尊敬
因為他們從不以官階壓你
大家就只是合作

一同努力
半夜一起在業務是打文件
白天一起押車
或是一起面對長官丟給我們的問題
互相關心對方
不是出自巴結
而是真的關心
一起講誰的壞話

真的想起來我都很想能不能再回到當時幾天
雖然很累
但是很充實

難怪戰後的老兵
老是可以一直談論當年的事
男生老是愛談當兵
因為當兵在男生的一輩子裡
真的算件大事

你無法抹滅他
很慶幸我能當兵
才能遇到這麼多好兄弟.好長官
我們車組的到現在多少都還也連絡

今天收到這封信
我想這個連漪又不知要多久才能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