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是個特別的日子

對我倆而言 意義遠不單只是個聖誕節

這天是我和老婆相識八年的日子

八年前的這一天

我們在東海大學舉辦的聖誕晚會相遇

還記得當時我還是上班完後急急忙忙趕過去的

沒特別期待

因為不知道會有個老婆在那邊等我
(如果早知道.我會飛也似的狂奔而去 CC..亦或是落跑....天曉得)

人生很多是很難說

或許再下一秒 我們會和全世界分開

或許在下一刻 我們會遇到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但就是這個或許 才讓我們的人生有著無限的可能

如果人人都是拿著遙控器的那個人

我想我們不會再期待明天的太陽

就是因為人生每一刻都無法預料

所以充滿著各式喜怒哀樂

不論是喜 是悲

它終會在你想像不到的時刻發生

這便是人生

但我們也有可以控制的

我想再握著老婆的手走過ㄧ個個八年

直到我們有一方無法在握著對方的手時

這時我們會靠在一起

累了也要一起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