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899-pola.jpg 

這是這個月剛好帶老婆和桐大人去鹿港所拍的

當然桐桐還不會說這麼完整的句子,這句是我自己幫她加上的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吃肉,吃皮這是一件沒啥好說的事

但對我來說,這卻是有一段故事的

 

小時後我幾乎是阿嬤帶大的因為那時候爸媽們都為生活而奔波著

阿嬤有時候會帶我去吃肉圓

她知道我愛吃肉,所以總是把肉圓中間的肉給我吃

她說"阿伸阿~緊甲,來這呼你"

然後她就只吃肉圓皮,我總是會問阿嬤為什麼不吃肉

阿嬤說:皮QQ卡好甲啦~

而這段回憶每到我吃肉圓時,她都會從我內心浮現

 

今天換我帶桐大人去吃肉了

當然她和我一樣是個肉食主義者

所以卯起來吃

老婆突然對我說,ㄟ~你今天都沒吃肉唷~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只是看著她一口一口吃著肉的滿足表情

然後我吃著肉圓皮

 

然後同樣的說:趕快吃~這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