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庭都有其自己的生活文化與習慣

而這些常常都會沿襲好幾代一直下去

 

從小我們家就都很晚睡,愛當夜貓子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家就常常吃宵夜

所以說起我吃宵夜的歷史早就超過二十年以上

 

我想這吃宵夜這項家庭文化

是很難從我們家消失的

因為我們家每個人一天不吃宵夜就會混身不對勁

不管是去外面吃,還是在家煮泡麵水餃也好

總之一定要吃就對了

而且我們家幾乎都11點以後才會有人去就寢

 

連帶著語桐也跟著我們晚睡,吃宵夜

習慣就是這樣,一但養成了要戒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晚睡和吃宵夜這個習慣

我想又會繼續延續到我的下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