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梯的弟兄

自結訓假後我們已有一段日子沒見過面啦

昨天水舞饌的聚會.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沒來的也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看看大家...乖乖頭髮都長了阿...

幹!..怎麼只有我還要剪新兵頭.... 真是..xx...

不過看來大家下部隊後都還不錯過阿

我其實也不賴啦!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只是每次往返都要暈船這點真的很頭痛

不例外還是給各位幾個留言

首先是阿裕
幹....你真的太爽啦.抽中爽籤
還那麼菜就開始擺老.
看樣子你遇到了不錯的學長阿!
不過自己還是小心點.
不要太摸阿! 小心摸到大白鯊唷

阿城
你也是不錯哩! 還有人關照
而且不久後還要去載新光部隊
自己開車要小心.大客車不是AE86阿~
沒事不要拿來甩尾.也不要把人塞到後車廂阿~
我要是真的有駕訓再跟你說
看能不能趕上時間遇到你.

睿澈
看樣子你也混的不錯唷~
我一開始蠻擔心你的哩~
我知道你很耐操
相信你下部隊後也能夠很快就適應的
自己要保重身體阿

壩子
你還是我們的寶阿~
真的很可愛
你的體型當兵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辛苦你啦
只能說你好好撐下去阿~
不要演太多鬧劇阿
記得下次聚會要在臉上寫壞阿

世源
當上政戰兼營站兼汽駕
真有你的阿~
你的辦事能力沒話說
只是放假不要太縱慾阿
呵呵...小心收假回去連上走路都走不穩阿

鴻銘班長
嘿嘿~馬上就要從軍人變老百姓囉~
還是先祝福你工作上一切順利
還有洽公別洽太凶阿
你這樣摸的太明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