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8月10日
天氣 烈日當頭!


終於大家犯的這一天來了
高裝檢正式在今天結束

不過果真軍中視個凡是將關係的地方
無論是什麼檢查.督導.都是狗屁!
只要上級長官有安撫好來的人
一切都好說

我們這次可是拿到績優哩!
看來我的大功假是一定會有啦!

接下來的日子
大概就是開車了吧
11月預計專精.我想明年才會下基地了
不過10月來的體能測試我就掛了吧
我跑步最不行...
其他到是難不倒我

我的天阿..都要退了還搞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給他....

大車生涯又將開始了
賴小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