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6月04日
天氣 陰陰的


唉....現在高裝檢每天都要在碼頭搞車子
曬的像黑炭一樣
賴小乃再也不是白拋拋囉....
好想返台阿
果然是離開家中才會有想家的情緒
月是故鄉圓阿
這邊的風景再好.空氣再好
還是想回到家躺躺我那狗窩阿

最近好像上映了不少電影唷
可惜我一部也看不到
當然那些商業片的部分我就不多贅述了
大家想必也會去看
好比達文西密碼.不可能的任務3....之類的片阿

禍水和王的男人
這幾部片是我看一下影評候選出來介紹的片子
台中的話..禍水好像沒上映
待有機會租片實在看看吧

目前我的狗狗只有慘而已阿
死了一隻哨長
被連長幹掉了.而且還懷孕了..不知道是一屍幾命..)
阿q也因為被連長下令海拋..逼的我只好開車把他載到碼頭
唉...狗的處境是越來越難過了阿

聽說美珍和國勝討論去墾丁玩的事內..
我也好想跟阿
目前是預計7/11返台啦..
不知道是否能確定...因為新的預排表要有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