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4月18日
天氣 陰天

擔心要來了
今天撞破了一個燈
而且是犯了很不該犯的錯誤
說真的真不知怎麼面對學長
因為如果今天我不常跟車壓力還沒那麼大
就是常跟車卻又出這種事
心情真的給他差到極點....
而且派車單還是掛學長的名字
到時候要是追究起來來是學長要被罵

學長其實蠻認真教我的
我也不到為何老是狀況外
學長開開玩笑的說
:別這樣麼!沒撞過不是營部連駕駛.我們都有撞過ㄚ

我知道是安慰我的話
畢竟出車難免有意外.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意外是可以避免的

p.s 天ㄚ...賴小乃你要爭氣點阿!你在搞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