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信申請了輪撥音樂盒的服務
這樣大家每次打電話來就可以聽見不同的歌囉
不過想想好像沒有用哩...因為這邊收訊很差
通常只有放假且還要我到東引才打的通
慘吧!

3月份好像要回去台灣
但是確定時間還不知道
等確定在跟大家通知吧
只要是回去受悍馬訓
這樣以後我就是汽車駕駛兵啦
哈哈```可以在東引胚車囉```
現在有一個東引吃車神他開12噸半只有殺而已阿
我甘拜下風還是開開悍馬就好

最近想了很久有個決定要請大家幫幫忙
大家覺得這裡的東西對你有用嗎?
要是還好的話我可能會改變型態
讓網站單純點.大家也不會逛的霧殺殺
我想灌其他blog程式讓版面豐富一點
把這些資訊搬走
這樣版面也會更棒
大家覺得哩

還是你覺得維持目前好
來投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