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同學的生日

我們幾個朋友約在 Tiger City 用餐

用完餐後續攤的壽星的家中聊天聚會

 

在用餐時我只是覺得真好

大家好久沒相聚了 算算也有半年了吧

整個過程也是十分開心充滿歡樂

 

真正比較有感觸的是進到同學家後

家大門口前是一個吧檯

就是像休閒小站那樣的一個吧檯設施

荒廢了,沒記錯好像是2.3年才開幕的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開了

 

再踏入家中

腦海中的回憶又再度浮現

上一次踏入是10年前了吧

過去的影像依稀還記得

對照今日 應該是沒有改變

 

接著上 2F 看到眼前的景象

心中的感觸又更多了

看得出沒變 但是整個氛圍變了

我比較難想像得在這樣的空間生活的感覺

 

我默默的拍了些照片

在拍這些照片的同時,我的內心有種說不出的灰色

究竟這10年她是用怎樣的心境走過來

是消極嗎 對於她的人生是絕望嗎

在這樣的家裡生活

她的感覺是什麼

也難怪看她的網誌,總是會見到另一面的她

 

她在我們的面前卻總是充滿笑容

而她應該沒有我們想的堅強

而她也一直沒遇到好的對象

 

回過頭來想想我過去的10年

那我真的只能說我太幸福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

帶給我內心的衝擊竟是如此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