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最終都會有這麼一個夢想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更希望的是一間自己設計的房子

一棟能呼吸 能讓居住者感受到四季變換 

能透在窗旁感受外頭風聲雨聲卻又能安心的居於其中

有個能讓我在夜深人靜時,點上昏黃的鎢絲燈陪著我看著書的舒服角落

不用很大 但要很溫馨 要能全家人一同生活

一棟好的房子必須依造居住者的生活習慣來規劃動線與配置空間

同時也創造出一個屬於這家人生活的氛圍

讓每個造訪的人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家人的生活態度

這才是代表一個家的住宅 而不單單只是一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