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一個在某些是事情上有些小懶的人
對於和朋友聯絡這件事更是大宗...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ㄟ...我也說不太出來

我很喜歡和大家出去玩.一起聊天喝茶
但是我就是不會主動約
除了說剛好像讀書每天都見面我就會約一下
要是脫離了生活圈我就很少主動連絡
當然也這樣失去了不少朋友

但狗屎運的是這樣的我還是有不少死忠兼換帖的好友(還是損友..呵呵  )
這大概是老天爺對我的特別眷顧吧!
大家一段時間過後總會來可憐我一下
問候~問候~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這點讓賴小乃倍感溫馨阿!

也不是說我不重視友情
我就是一個字"懶"
呵呵...這件事我一個好友史特龍(至偉)也唸過我
(呵呵...他很討厭我這樣叫他!! 哈哈哈)

論起人脈存則....
我的紀錄一定是進進又出出
但最後留下的數字不知道是大還是小
我個人覺得那個數字不大
但哪些人對我的意義很大

不知道那些人脈存則數字很大的人
那些數字內的人對他意義大不大

我很感激那些對我這個憨憨的小夥子不離不棄的損友們..呵呵.
賴小乃在這裡衷心的表達我的感謝

我有一群可能一整年見面不到10次的朋友
但我們每次見面都能侃侃而談
不用擔心會得罪對方
要是得知了他最近怎樣了
我們會立刻聯絡關心對方
好像不常聯絡卻又心靈相通一般
我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我也深深覺得這樣的友誼很珍貴
 

P.S 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一群朋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