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體會到那種女方問你什麼時候要娶我的感受了

最近老大常常問我
我們幾歲要結婚阿?
25歲.26歲?
我們何時要生BABY啊?
第一個要先生男生好!

聽的我有點發笑.
也不知道怎麼給她個答案?
不過聽的出來他似乎很想趕快結婚
且生個小Baby出來
她也不排斥奉子成婚的樣子

我就有個很矛盾的問題產生了!
奉子成婚的話
求婚就變的比較沒有驚奇了...
所以我想說是否先求婚後再蹦一個出來比較好的樣子
牠也很懊惱.
對唷.先有的話.求婚就沒有那種驚喜感了

結果我問老大先生baby.還是想先結婚再生內?
她說那隨緣吧!

此刻的我聽的很無言...想笑
老大...那你是在耍我嗎?
哈~哈~哈

p.s 因此...退伍後的生涯規劃也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