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我想只要沒到婚禮那一天我可能都還有點難以置信的感覺

成家立業
先成家在立業嗎?
呵呵.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如此
但是因為有了負擔會更加認真思考未來的發展是必然的
也許這樣的我會成長的更快

即將揮別單身的生活
有很多的生活習慣都將改變與面臨挑戰
你的生活無時無刻都有著另外一半
你再也不能自顧自的亂搞一通
因為你需更在意她的目光和想法

和異性的互動也須更加謹慎
因為避嫌是件重要的功課
你再也沒有籌碼遊走於曖昧的空間

雖然彼此已經很習慣對方的一切
但是24小時的相處仍然是一項考驗
所幸我們早就時常如此
所以我並不是太擔心

我想我應該會變的更居家吧
也可能變成一個工作狂
畢竟我本來就是容易杞人憂天.未雨綢繆
凡事都操心的人

結婚了
邁向人生的另一個舞台
我一定要盡力扮演好我新的腳色
也許我的童年很混.
但是從今開始在也不可以得過且過了
因為我要當一個爸爸


P.S 我不是奉子成婚的喔
各位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