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過去了......

 不論愉快不愉快都過去了

 在這一年裡感受到很多

 不預期的結了婚 莫名間做了爸爸 今年我即將為人

 一切都是很突然的呢 ?

 但是似乎也沒有說還沒做好準備的權利

 我想這就是最甜美也最沉重的負荷吧

 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呵呵 和年輕人有了隔閡

 自己得收起嘻皮笑開始面對真正所謂現實的社會

 還好自己過去玩夠了 且這 2-3年還算爭氣

 所以不至於被社會淘汰

 但是是錯覺嗎? 怎麼覺得這年頭空殼公司很多

 面試的一堆怪里怪氣的公司

 大概是時機太差吧 

 去年整年都在不穩定狀態

 希望今年能改善這部分

 從技術人員跳到業務這區塊. 說真的還真是大的賭注

 第一個月看似亮眼. 但我卻對這個月感到不安 

 40萬..呼呼..真覺得是天大的數字...

 第二個月40萬. 盡量吧 如果真的達成了

 我真覺得我是神吧..cc

 但是不論如何都得維持在 30萬左右

 這是對自己對基本的要求

 Goodbye 2007

 這一年來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和家人支持

 很感動!

 呼~看樣子今年也是一場硬仗!

 撐過去吧 乃伸

 這就是這個社會給你的成人禮

 走過去了 才有機會往上

 要不只能永遠在社會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