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
大家也又長了一歲
不知道大伙給今年自己的表現打幾分?
或是收穫了多少?

當然這裡指的收穫.可以是物質上的
也可以是精神上的
這些都是收穫

在今年我個人覺得成長不少
當兵是因素之一
在外島當兵更是關鍵

在這一年裡我體會了家人對我的關懷
也體會了朋友對我的關心
更確定了我的愛情是堅定不移的
今年我有了很多和以往不同的感受
至少硰我可以確定我做人沒有失敗
大家還是很照顧我體諒我

也在昨天我收到了一項大禮
GOLF TDI 140ps/32kg
這兩天試開的結果很滿意
輕輕鬆鬆就到170km
且過灣的穩定度還不錯
相信在換裝GT的17吋鋼圈之後會更加穩定
且日後可改ABT套件達到170ps/33kg的實力

在今年我給自己打了85分
雖然今年沒賺到錢.也沒存到錢
但是我覺得自己有更開竅了
不過還是一樣
對於退伍的規劃..我還是很猶豫
也許下次回來就要找工作了吧....

在新的一年裡
賴小乃祝福我所認識的每個人都能有比今年更好的收穫
也希望大家的工作都能更上軌道
早點邁向成功的道路
畢竟時機真的很差
大家今年辛苦啦!

明年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