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4月9日
天氣 陰天偶有雨


好久沒寫日記囉..呵呵..有點小偷懶
沒法度之前3月整個月都在受訓.沒有那麼多時間
都嘛覺得放假時間不太夠用

最近要開始開車囉
果然大車還真是不好開哩
看樣子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最近好累唷..不知道在累蝦米
又要開始準備高裝檢.還有野戰手榴彈投擲+打靶
五月還要開始刺槍數鑑測
天阿...  ..苦日子要開始了

不過辛苦一陣子過後5/23就要返台啦
在努力咬牙撐一個月多吧...
哈哈我就要放假去囉

不過也有壞消息一件
9月學長都退光後...搞不好全連只剩我一個駕駛
到時我想大概開車開到死吧..
也許5月放完假後...我就很難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