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夜哨達人
這個稱號真說不出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到目前為止只站過一次日哨
其他都是夜哨.....有點小瘋掉
而且又有很多時候是站 1-3. 3-5
天阿.....站的都快睡著了...旁邊有時又站著學長
....只能說xx
不過過年站夜哨是好事.
至少不會和休假時間卡到這是很幸運的
所以我也沒啥怨言啦

有個好消息
那就是明天麗菁要來哩`
我好感動阿
但是又很怕明天的哨會出問題.....
天阿....老天保佑阿

p.s:現在我也是擦鞋達人
我們連隊的學長還取笑我說.那以後就多一個擦鞋的業務好了
誰接好哩...就上乃伸接吧
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