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能體會一些小時候學的東西
古人把煩惱形容成髮絲.意味著人活著有很多煩惱
多到就像頭髮一樣.

我有幾個很特殊的方法.
可以把我現在的煩惱暫時拋光光
心情回復到平靜.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方法一.大掃除
一段時間對自己生活的環境進行大掃除
環境指其清潔了.看到周圍周井然有序
心情也不再煩躁

方法二.剪頭髮
這個方法我想就不是每個人都有效啦~
但對我個人很有用
我一陣子就會想要剪一次平頭..  (很好笑唷)
但是只要剪完了
我就會覺得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感覺一切重新開始.我要好好加把勁!
面對明天的挑戰

這就是我去除我煩惱調整心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