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離開工作崗位感受到不少溫情
 台灣人熱情的哩

 一方面是離職前. 和同事相互配合工作的過程
 真是開心.辛苦但不覺得累. 這半年來和大家相處真的就像朋友一樣
 這樣的環境一般公司可能不多. 因為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哈真是感恩.大家對我真好哩)

 一方面就是客戶對我的好
 在工作的過程和大多和客戶都維持了相當不錯的關係
 有很多變成了好朋友. 相互之間都會分享一些對事情的看法
 還有一些觀念的交流

  最開心的莫過於聽到:

  要走囉. 怎麼那麼突然. 很可惜唷
  
 當然會先跟客戶說不用擔心.他的東西我都已經有補上工作記錄
 目前的流程也很順暢. 不用擔心我離開的問題.
 後面會有人為他服務. 因為標準件的部分問題其實不多.都很單純
 
 這時他們就會說. 唉唷別緊張. 我們會對公司處理就好. 那是小事. 
 重點是朋友是一輩子的唷. 要上來台北或是哪裡要一起吃飯唷
 聽到這些就會覺得辛苦也很開心. 因為客戶感受的到你的付出它們也提供相對的回應

 當然我也會跟他們說. 有下來台中可以提前跟我說. 時間剛好可以一起吃個飯聚聚
 很神奇哩. 好多客戶我到現在都沒見過面呢!

 但是配合的過程. 客戶到都還是很信任我. 這也是很神奇的一點

 (好多客戶對我真是太好啦. 謝先生您竟然要送我電腦真是佛心來的
  還有客戶送我 IKEA嬰兒餐桌座椅)

 現在又要踏上新的路了. 前方有點矇矇的.障礙看是不少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看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