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一本書後.

 突然腦中又出現了前幾個月在想的事情

 工作和個性問題

 現有的工作是業務性質

 但從以前就是擔任技術人員的我

 對於這樣工作一直有著瓶頸

 專業上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  問題在於如何讓客戶決定購買商品

 我可以很用心的規劃網站  討論客制需求  為客戶做出適當的建議和方向

 很開心可以和很客戶一同構思完成網站

 但是問題來了  

 對於工作我只有一點要求  

 要能夠滿足我的成就感

 我可以超時工作. 當個工作狂. 我本來就是

 但是我工作不能沒有成就感

 偏偏這個工作這點很煩. 他的工作內容我很有興趣  也很喜歡

 but 我沒辦法得到我覺得的成就感

 業務一定在意業績  業績相對影響收入

 每個月在看著牆上的數字  我常常在想

 我為了什麼在忙  這是我要的嗎? 

 還是走回原本的位置是嗎? 

 照著個性走

 或許會得到我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