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高職同學會..
真的不是我要說小胖.
實在太可惡了!!!
竟然昨天才跟我說
大多的人一個月前就知道了呢...小胖我們有心結嗎?..
(開玩笑的啦)

今天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同學
心中自然激動
但是還是很多話在嘴裡沒說出來
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想擁抱也有點尷尬
畢竟我是很念舊的人

很多人都結婚了呢
真是想不到.還有人連孩子都帶來了呢

男的都變帥了.也變成熟了
當年的稚氣都不見了.回想當年我們17.8歲
如今可是真正的大人了

女的也都變很漂亮
真是讓我眼睛為之驚豔阿
還有很多人真的是大家跌破眼鏡呢

真的出社會可以改變很多人
我們各自都不例外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都還是朋友
這點真是欣慰阿

老友再次相遇這種感動
帶給內心的衝擊
我想又要久久才能從我心裡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