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終於是把老婆娶回來了..cc

結婚真是是件大工程
多虧了有許多好友相助
整個的過程才得以順利

每一個人都幫了我很多忙
我也很感激

再宴客時看到了許久未見的老友齊聚一堂
內心有說不出的激動
很想跟每一位都聊上一段
但似乎有點困難
只能多撥些時間到各桌轉轉

但是那天中午真的喝的有點多吧
(其實是賴小乃酒量很差...cc)
一直到晚上7.8點
我都還茫茫的....
都頭飄飄的
唉....我果然還是很討厭酒....
酒醉的感覺真不好受哩!

當然這次也有些許朋友未能到來
這也是我感到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絕對的完美
大家也有難為之處.實不能勉強之

這次要感謝很多的人

攝影 weiwei
錄影 國勝
伴郎 浩城.英展.添沛.世原
伴娘 菁菁.賴小妹
協力小組 龐龍.日榮.家裕.阿撤.峻維
......還有許許多多的幕後功臣
恕無法一一列舉
因為這次幫忙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結婚也算是一輩子中的一件大事
大事了一樁
自然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無可避免的日後多了許多甜蜜的負荷
但也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也希望在往後的幾年
我也有機會再參加大家的喜宴
因為....
當新郎真的很累.當伴郎好玩多了!
參加喜宴更是輕鬆!

P.S 當然我們也希望旺旺趕快一點阿
這樣我們才能鬧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