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何時養成的習慣
不管我要出遠門前
或者是心煩.
又或者從外地回來時
我總是會回到小時後生長的地方
看看這裡的事物
回想過去的時光
用這樣的方式來整理心情
通常我的心情都能獲得平靜

起個大早
感受早晨清新的空氣
回到我熟悉的市場.
走到固定的攤位.
坐下來吃一碗肉羹麵
一碗口味永遠吃不膩的麵
結束後到小學時期奔跑的操場看看那些小朋友
快快樂樂的樣子
這樣我的心情就能平靜

這是目前最有用的方法
但是時光飛逝.也許不久的將來
這些已無法再找尋
到時我該怎麼辦呢?

對目前的我....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