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當兵後整個心情就開始焦躁恐慌了起來
到不是擔心當兵
而是對資訊的恐慌.
擔心與外界脫節不知身外的世界為何物?
每天發生哪些事情?
每到放假變迫不及待的上網看看有哪些新聞.新知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有了另一股想法

目前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每天都有各式不同的訊息.新知從世界各個角落發佈出來
我真的有時間都看完嗎?
即使看完了又有時間消化與應用嗎?
我想應該是沒辦法.所以我該換過腳步再來

每次放假我固定會跑去書店.便利商店
看上幾本雜誌.或是其他意文書類
不外忽是天下.遠見.遠見30.Cheers雜誌
不是每本都看.而是看看大致內容是哪些?
我有無興趣再選出2-3本於放假期間看完
慢慢一點一滴的看完.慢慢吸收
我還需學會當個慢郎中
我實在是個性太急躁.還有待修修身

我想我又有新的事做囉?
最近BLOG會再開一個類別將我看完書的心得打出來大家分享

PS.我那些即將入職場的友人或是正在待業的朋友們
不彷先靜下心來思考再出發吧  .
我想應該會比現在用焦躁的心情出發來的好
大伙一起加油吧!

下面是我對各類雜誌大概的感覺.大家有空不訪看看吧

Cheers雜誌
針對告知社會新鮮人職場各種經驗
熱門產業趨勢.求職須具備哪些能力


遠見30
則是針對已踏入社會一段時間後的人閱讀
主要內容是合一些年紀已屆30.或是即將邁入中年職場生涯的老鳥們
一些觀念和經驗

天下.遠見雜誌
這兩本都是在對全球商業趨勢.產業動態.
公司運作的觀念.還有兩岸商業動態作說明
是培養觀念.培養格局所應該看的好書
有空各位也不彷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