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讓我感受到無限溫暖
但還是要跟幾組人馬說聲抱歉
這次沒聚到

應該那麼快去.應該還會受訓一下子
so應該會再基隆一下
到時下部隊好像是去馬祖-東引
(我哩...本來想說是南竿或北竿.竟然都不是)
不用太擔心我啦~
憨人有憨福.我一定會平安的啦 


天氣越來越冷囉~
老媽.老爸.賴小梅.黃小雞.黃小沛.和我的朋友們+1981T打飯班全體
大家要保重阿~


阿毛+阿亨+尿尿.歹事啦.因為忘了事先跟你們講
我想你們可能也剛好沒休假.所以這次就沒約你們囉~
(下次補約)

至偉+怡
這次出了點小狀況.時間還真的有點不夠用
至偉你上網點下面連結下載應該就可以救回來囉
if這個載點無效就用軟體名當關鍵字搜尋載點不少  )
http://www.cuw.idv.tw/xoop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3
(下次補約)

宛津+怡雯+安妮
謝謝你們也幫我求平安符
賴小乃下次找你們拿唷...(不要偷偷下蠱唷)
(下次補約)

網站部分:
日後可能會以我個人的BLOG為主囉.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收集資訊.
大家見諒囉.大家有事可留言.我放假就會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