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情感真的很好
明明只有相處1個月.
但是感覺上卻很像相處兩三年
就像班長說的.
璧記我們一起苦.一起作.一起摸(哈哈哈)
大小便.睡覺都在一起
大家要常連絡阿~不要散掉唷
我可是很期待我們退伍後露營的約定唷!

有空可來找我喝喝茶
我也是很愛哈拉的人.
看是要在我家.還是去對面的春水堂都可以

班長 : 謝謝你那麼挺我們.雖然我們常挖洞給你跳.但是別擔心.以後沒機會囉
班頭 : 阿榮.你不要跑掉唷.我要是買2手車一定會找你的啦!
阿澈 : 你還真是默默耕耘派的.有時要適時表達自己的像法唷.別那麼內向
我想砲兵難不倒你的啦~
阿源 : 唉...身體要固阿.生活逡子盡量單純點.身體會好一點.300店戒掉吧!
龐龍 : 看的出你是很想法的人.能力也不差.我想未來你一定會有好的表現的!
阿維 : 你真的太好業囉.以後電腦硬體部分我還要多請教你哩.好好加油阿.祝你當兵順利 ~
英展 : 你也是單純古意的小孩.好好加油阿.助你戀愛這條路愉快
家裕 : 你這小子.真是太爽啦.不要太邱阿.這你一切順心阿
阿城 : ㄟ...阿城你果人事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但是真的要小心.有的人禁不起這樣的方式
要注意唷.妳的頭腦很好.我想你的軍旅生涯一定會不錯.坐你的GOLF唷
壩子 : 你不要再天天囉.你也是單純的小子.你的部隊很操唷.要好好加油跟上大家.
我想你應該還會是你們部隊的寶! 別忘了挑釁他們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