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原始人還真的一點都沒錯
很多新玩意兒我都是很慢才碰

1.電腦很慢才碰.
2.數位相機都到了500畫素為主流了我才買
3.架站.大家都不知道架到哪去了.我快當兵才架好
4.MP3 PLAYER 不瞞大家說...我今天第一次用..

我想唯一用的最快的大概是手機吧..
我蠻早就用手機囉.(算是有跟到流行一點)
BUT內.我是傳說中手機終結者.我手上的手機
不過一年一定進棺材!
不過這個紀錄近期有打破的機會.嘿嘿
因為過不久我就要向國家報到啦
這隻DOPOD585 壽命可在延長1年4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