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5年11月27日
天氣 晴



好久沒站哨了
仔細算算....大概快半年了吧
因為今天放假不出車所以被排哨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能好好停下腳步看看我頭上的天空

今天一早天空灰灰一片
雖然隱約透露這楊但是光還是無法穿透
看看四週的景色
想想自己剛到部時最喜歡的也是站哨的時間
因為我可以看一整晚的星星
偶而還會有意外的驚喜流星

黎明的曙光則是我每天0530起床後
懶洋洋的在車上打著喝欠倒車時順便看一眼
想想最近的我是忙了點
忙到連看天空的時間都沒有了

注視著天空可其實以看見一種活力
一股生命力
雲不時的在變換她的姿態
陽光和雲朵相互交織
身邊有一群鳥兒飛來飛去機哩嘰咕嚕的叫
感覺真的不錯

大家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看看頭上的天空呢?

雖然每天的生活很忙碌.壓力很大
但是適時停下腳步吸口氣看看週遭
以許你的心境會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