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95年11月05日
天氣 : 天氣晴 心情嘛..說不出的煩


手機不在身邊已經有1週多了吧
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除了是因為聯絡老大和家人不方便外
還有些是關於出車時聯絡的不即時所造成的麻煩

但也因為沒有了手機
帶給我一段寧靜平順的生活
因為沒有人會打來要車
沒有人會說要臨時在什麼東西加有的沒有的行程
說真的耳根清靜不少

不過最大的影響...
大概就是不能無時無刻的找老大閒聊幾句
雖然我們講電話的時間不像其他情侶那麼多
但是每次從電話那頭的語調
我聽的出來
老大很期待接到我的電話

也許就是這樣吧
兩個人在心裡都是哪麼的依賴對方
雖然無法時常聯絡
但是每次講電話我都能感受到老大的關心
和她開心的程度
雖然常常要突然掛掉電話

說真的在生活中
能陪她真的聊聊天的人不多
也許我就是那一個唯一吧

老大其實一個很可愛也很容易滿足的人
她只是想要有一個人陪她講講話
她就很滿足了

p.s 老大...妳為什麼老覺得我要偷吃..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