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9月5日
天氣 陰晴不定 ..心情嘛...soso


好久沒放假了!~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放假囉...
所以也都沒碰到電腦
今天...呵呵...是偷偷趁支援旅部的空檔跑出來的

現在賴小乃又多了一個職務叫 營長駕駛
...我哩..說不出是幸還是不幸...
但是還OK啦...

營長最近換人了...
精實的很....所以連上也都累個半死

上上個禮拜辦-家屬來營
爸.媽和我妹都有來
全家人把東引逛了一遍
又是騎車.又是坐船
也帶她們去吃我們這裡的頂級料理
(外島的頂級...不要想太多...)
3天下來說真的還開心的
好不容易..嘿嘿..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到底是留了個紀念..沒有遺憾啦!

東引..說真的養老是個好地方
但是年輕人在這裡發展...不好..

最近好多學長退...
慢慢的也正式當上了學長
也因為業務的關係
慢慢的和長官都有些交情
累是累..但是說真的也是學得了不少經驗

也許當個大頭兵過最好
但是像現在這樣很多東西都碰過
當兵的生活比起一般人充實很多

年輕嘛!累一點沒關係
不要等到老的時候在累也沒有用囉~
不過說歸說還是很想趕快退伍

P.S:聽說役期似乎沒有要扣內....
天~阿~

另外我爸一趟東引遊竟然買了快10箱酒...
各位看倌..您說誇不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