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8月14日
天氣 晴的不得了..心情差的不得了


天阿...
老天爺你在整我嗎?...
竟然莫名其妙當上調度士代理人
原因是..我們只能信任你啦
你是最佳人選..誰叫你是優良駕駛

果然在軍中做是不要太認真...
要不一堆麻煩事都會落到你身上...

事情果然多到做不完
一開始還沒頭緒
一切都亂糟糟的...
也都要忙到很晚..又不准加班
搞的我都快發瘋了..
偏偏這種業務又不能拖
要不明天就大亂...
真是難為我了...
老實說壓力真的不小.

其實我接調度士是行不通的事...
因為9月學長都退後就只有我一個大車駕駛
根本無法同時兼任兩種職務..
我哩..整我嘛..
也只好硬著頭皮先代接一下.
因為負責人要家屬來營3天

看來我要趕緊加油!
趕快進入狀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