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5年8月6日
天氣 晴的不得了....

好久沒打日記囉
其實不是沒打
而是有時沒上網就用寫的
但是放假時又忘了將日記本帶出來
所以才一直一托在托....sorry

最近有幾件大事哩```
一是8/4號..賴小乃的生日
ㄟ....竟在軍中過生日
不過還是有很多驚奇
譬如8/3號的晚上我就收到我們家寄來的信
說到我們家的貓咪又懷孕囉`
還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信
沒想到我們家人還真是窩心阿
我想說在外島當兵
大概過生日是沒啥驚奇啦....
當然還老大的祝福啦
他大概也是想做什麼也很難
我大人有大量就不跟她計較好了
(呵呵...其實我情人節也是沒表示什麼...  ..真慘)

另外我那些學長也是祝福我生日快樂
只不過大家實在是不太能給我吃大餐
(因為8/5號才領錢...大家當時都窮的要死...呵呵真無奈...)

另外當然就是我們家老大的就職大典啦!
她找的了一份新行業
無奈才疏學淺...遇到了一些瓶頸
可是令她苦惱好久哩
但是它有還在慢慢學習當中
希望它可以平自己的努力克服眼前的難關
這樣就是它的大成長囉`
希望他好好找到方法.加油

接下來就是最近和很多人都有討論後來畢業後的生活
也有很多想法
還有主機的架構和備份模式
有空會好好將他po上
不過我想應該會只開放給會員吧
突然想了一下
這個站的會員好像沒什麼福利內
我得思考一下才行這類運作的方向才行哩

乎....最近都是忙茫茫.又忙.又茫
但是還有一件更屎的事..
那就是我這個兵...竟然要暫接調度士.....
天阿...會不會凹太大....
哀....有好有壞啦
只是不想這麼累
因為是在當兵

另外開心的事賴小乃已經有2小功+1嘉獎
再加油一下我就有大功假囉`
萬歲 為了大功假無論如何要加油

賴小乃可是優良駕駛與貫徹任務與命令的人哩
12.5t.悍馬.小車都開
最強駕駛的稱號我是一定會拿到的啦`
以後還要兼任調度士的話
....天阿...我是萬能的嗎....

p.s 一人當n人用.
但是都搞好的話也很有成就感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