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5年5月28日
天氣 晴的不得了

都是高裝檢啦!!!
害我返不了台
確定了.下次返台是7月11號..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變數了
我的天啊
這把假將會橕上三個月囉

我要升一兵囉
(我現在是二兵王狀態.又要變成蔡一兵)
但是說真的因為是大車駕駛.還有人緣不錯.
說真的我現在在連上過的很輕鬆
沒什麼公差.只要開開車就好.也不用站哨
有點過過太爽的感覺
10月初後我在車組就頂天囉
嘿嘿嘿...

還有對不起啦baby
墾丁飯店的事就麻煩你囉
在等我一個月半吧

p.s
最近聽到一件令人遺憾的事
就是國勝的奶奶逝世了
本來高興的想舉辦生日
很可惜的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大家要好好慰問一下國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